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举行 将"提前进入奥运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1  春城晚报

  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昨天上午在广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4家晚报体育新闻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晚报体育新闻的宣传报道大计。

  本次年会的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总结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多哈亚运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报道工作的经验,二是探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闻报道工作。吕会民会长提出:今年晚报的体育新闻宣传口号为“提前进入奥运年”。为此,学会将就“北京的吃与住”、“晚报间合作方式”、“奥运报道团组织机构”等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

  本次年会得到了“elyan”专门店、金剑南酒的大力支持。“elyan”是上世纪90年代初创办于法国的国际男士服装品牌。“金剑营销”是中国本土首家全国性专业品牌营销集团。

  蒲亚昆(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