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赛出局林丹沮丧未接受采访 朴成奂透露获胜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进入第二轮,在首轮中淘汰老冤家印尼选手陶菲克的中国选手林丹没能继续连胜脚步,以0比2负于韩国小将朴成奂,止步第二轮。

  这已是林丹第四次无缘马来西亚赛的冠军,正如去年在决赛中输给本土名将李宗伟后一样,林丹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赛后爆冷淘汰头号种子林丹的韩国选手朴成奂显得异常开心,仿佛自己已经把马来西亚赛的冠军收入囊中一般。他说:“林丹在当今羽坛是速度最快的选手,今天我跟上了他的步法。”朴成奂将自己胜利的原因归结为“我打乱了林丹的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韩国人第一次战胜林丹,2004年同样也在

马来西亚公开赛中,朴成奂就曾击败过他,并获得了当年的亚军。

  朴成奂介绍说,韩国羽毛球队提前一个星期就来到了吉隆坡热身训练,由于现在韩国正值冬季,因此提早来到马来西亚非常有助于自己适应这里的天气,对于我而言马来西亚是个不错的地方。今天他将在1/4决赛中迎战丹麦名将乔纳森,后者以2比0击败了一名印度选手晋级。

  对于自己晋级的前景,朴成奂虽然信心十足,但仍然出言谨慎,他表示:“我之前从未赢得过公开赛的冠军,尽管击败了林丹,但去年的香港赛中我输给了乔纳森,不过我会抓住机会,全力以赴的。”而他的对手乔纳森也对朴成奂能击败林丹刮目相看,他认为朴成奂是个很难击败的选手,不过自己有信心发挥出高水平。此外在马来西亚带病出战的丹麦老将盖德仅用时26分钟击败了新加坡选手苏西洛,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陈郁。(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