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舵手播出时间出炉 每周四五锁定央视新闻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8  云南日报

  

奥运舵手播出时间出炉每周四五锁定央视新闻频道

  奥运舵手选拔正在紧张拍摄

  在完成《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第一季的拍摄工作后,日前中央电视台也敲定了节目播出的时间。从昨日开始到3月30日两个多月时间内,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

  自2006年12月中旬开始,《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130人的庞大摄制组就在云南柏联阳宗海训练营开始了选拔赛的拍摄。整个活动期间,摄制组采用多机位拍摄、航拍、水下拍摄等多种方式,为观众提供了大量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本季电视选拔赛的整个选拔过程将采用边训练边比赛边淘汰的程序,在比赛过程中,评委团全权决定每一个选手的去留。

  从昨日开始,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将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本月18日到3月30日的两个多月内,节目在每周四、五22:00至23:00持续在新闻频道播出。经过本季电视选拔,胜出的20名选手将于3月份加入国家赛艇队训练,经过2007年5月—8月的电视选拔赛第二季胜出的4名选手将加入国家奥运集训队,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

  杨杰/文 付兴华/摄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