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会亚冬会双线作战 韩速滑小将想做大冬会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1  哈尔滨日报

  本届赛会,韩国女子速滑队的李宪在给自己定下了“黑马”的目标。

  速度滑冰的对抗中,中国队拥有王曼丽、任慧等一批世界级名将,一直占据上风。近一两年来,韩国速滑队取得了长足进步,李宪在等韩国一批小将的迅速崛起,缩小了两队间整体上的差距。据中国代表团一位官员介绍,按常规,运动员都有一个比赛和休整的周期。大冬会与亚冬会这两个大型赛会仅间隔一天,绝大多数运动员只选择其一,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分兵作战”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李宪在却“鱼与熊掌兼收”,大冬会的比赛一结束,她将马不停蹄赶赴长春,参加亚冬会。由于李宪在的参赛,中国代表团已经将女子速度滑冰队的任务由“夺金”改为“争金”。 (特派记者 李鸿都灵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