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打人事件”昨立案 周家信心十足官司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从周萌萌律师刘逊口中得知,“田鹏飞打人事件”昨天终于在上海市松江区法院正式立案。虽然只是刚刚立案,但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却信心十足地表示:“这案子,我们百分之百赢!”

  昨天下午,上海市松江区法院给刘逊律师打来电话,告知周家起诉田鹏飞的案件已经正式立案,书面材料将随后寄到。不过,律师刘逊却表达了一些忧虑,“在法院收取我们的诉讼费后,会把诉状寄给田家,田家很可能会提出管辖疑议,到时候还要看法院怎么处理。如果疑议得到采纳,案件就会挪到大连打了。”

  根据周萌萌之前所陈述的,当晚田鹏飞打她时,田鹏飞的队友梁文博在场,如果梁文博肯为周萌萌出庭作证,那么周家可谓是稳操胜券。但周瑞新昨天却对记者说,他们不会让梁文博出庭作证,“梁文博毕竟是

台球圈子里面的人,又是田鹏飞的队友,这样做实在是太为难他了。不过,就算没有他作证也肯定能胜,因为我们手上有田鹏飞打人的确凿证据。”

  没有了目击证人,那么周瑞新口中的杀手锏又是什么呢?据周瑞新说,在田鹏飞打了周萌萌之后,田鹏飞包括田家都向周萌萌道歉了,“他们的道歉就是最好的证据,没有打过人,没有犯过错,他们会向我们道歉吗?”至于物证,周瑞新说自己手中掌握得更加充分,“周萌萌被田鹏飞打过后,身上的那些伤就是最好的物证,我们都有照片,还容得了他们抵赖吗?” (朱彦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