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国际马拉松3月鸣枪 规模扩大配套活动更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的相关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

  本报讯第五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2007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3月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约25000名选手将奔跑在“世界上最美丽的赛道”,并向50万美元的创世界纪录奖发起冲击。该比赛的官方网站(www.xmim.org/)也已经开通。

  据悉,2007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相关的配套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如将举办化妆马拉松、新浪长跑之星UC选拔赛等系列精彩活动。

  另外,第16届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AIMS)世界大会将于3月28日至3月30日在厦门举行,大会将邀请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个会员单位近300人参加。与会官员将观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创立于1982年,是一个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路跑运动及为会员宣传和提高赛事水平的赛会组织。至今,全世界已有70多个国家近250个赛事成为其会员。这将有力地推动厦门国际马拉松向亚洲一流的国际赛事品牌迈进。

  本次比赛的报名及招商等信息可向华南区开发机构广州大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取(电话020-89251179)。(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