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帆板队确认赞助商 实现北京奥运参赛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0  北京晚报

  

帆船帆板队确认赞助商实现北京奥运参赛大满贯

  

帆船帆板队确认赞助商实现北京奥运参赛大满贯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日前在厦门宣布,台资企业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将赞助中国帆船49人级项目。这意味着中国帆船队在2008年将参加全部11个级别的比赛。

  帆船49人级由两人驾驶,船长4.9米、宽1.7米,帆面积60平方米、船重125公斤。49人级首次进入奥运会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我国过去一直没有开展这个级别的帆船项目,但是由于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中国帆船队希望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上参加全部11个奥运级别帆船的比赛。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台胞陈秀雄被水上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所感动,鼎力支持,正新公司成为中国帆船49人队的指定赞助商,中国帆船队实现参赛大满贯。

  专程到厦门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全海表示,中国帆船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参赛大满贯,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也真正体现了全民办奥运的精神。据中国帆船队49人级主教练林波介绍,这个项目的队员都来自福建队,目前都在厦门五缘湾进行训练。不久将赴欧洲进行一系列的训练比赛,在实战中提高水平,努力在2008年奥运会上冲击好成绩。J131

  图1:49人级帆船

  图2:嘉宾与帆船队员合影

  图3:李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