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旅游主打奥运牌 2008奥运金牌得主免费游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47  山西晚报

  人民网山西视窗2007年1月18日电 多条包含北京、山西的奥运旅游线路的产品将新鲜出炉;2008年奥运金牌的运动员将受邀免费山西5日游……在今天召开的2007年山西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旅游对外宣传促销将主打奥运旅游牌。

  据省旅游局负责人透露,2007年已被确定为“山西奥运旅游宣传推广年”,我省2007年以及近两年的旅游市场工作重点就是打好奥运旅游宣传牌。为了配合山西(奥运)旅游宣传推广,2007年,首都国际机场国门路上将矗立起山西旅游的巨幅广告牌;编制多条包含北京、山西的奥运旅游推荐线路宣传品,由北京奥组委发送至中国各驻外使领馆和国际奥委会,并通过这些有效渠道发送到奥运会旅游者和奥运会参加者手中;我省旅游部门还向奥组委承诺,所有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将免费从北京到山西旅游(5日游)。

  在“山西奥运旅游宣传推广年”期间,向山西输送国际游客的在京各旅行社,组织1万名国际游客,我省将向组团社奖励宣传促销费50万元。而对那些自助旅游者,我省将酝酿推出“一卡游山西”旅游年票活动。

  相关新闻

  我省推出众多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山西不仅有读不完的古文明,还有看不够的好风光。如何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了解山西,走进山西?在今天召开的2007年全省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省旅游局表示,今年将继续参加和组织举办专业旅游推介会和促销展览,此外,我省今年各项大型旅游节庆活动的方案也已敲定。

  据介绍,近年来,来山西的游客中,外国游客平均占到了六成以上。2007年,我省旅游部门将派出代表,参加法国巴黎旅游展、新马国际旅游展等7场国际专业展会。

  在吸引国内游客方面,我省将派团参加上海国际旅游资源博览会、中部六省区域旅游协作会议等旅游展会,并派代表参加

长三角、珠三角旅游促销、东北旅游促销等活动。

  此外,2007年我省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也初步敲定,这些大型节庆分别是晋商社火节、洪洞古槐寻根祭祖节、奥运灯展山西旅游推介会、“奥运北京,大运山西”

演唱会、晋商国际文化交流节、运城关公旅游文化节等11个活动。(高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