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冬训落地成重中之重 新口号向下法落地要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6  城市快报

  落地不稳,在体操比赛中是要吃大亏的。今年的冬训中,中国体操队喊出了“向下法落地要金牌”的口号。

  从上个月底进入冬训开始,体操队在储备难度、提高素质力量的同时,更是将“下法落地”列为了重中之重。据领队张佩文介绍:“想在任何一个单项上夺得金牌,都必须在下法时站稳。今年冬训男队将这一项当成第七个项目来抓,女队当成第五个项目来抓。”

  体操队专门成立了一个下法落地监督小组,由中心主任高健牵头,每隔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进行一次内部的下法测验,在黑板报上用红旗、蓝旗和黄旗标注。体操馆里特意安装了两台电脑,教练员将队员的“下法落地”数据进行统计,数据库里的资料非常详细,不仅有动作类型、相应的分值,还包括训练情况。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