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比赛父母紧张 单杆过百丁妈妈为儿子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6  城市快报

  家人关心

  每当有丁俊晖的比赛,最紧张的人莫过于他的父母。含辛茹苦培养一名职业斯诺克球手的艰辛不足为外人道,因此,丁俊晖的家人成了他最忠实的观众。

  由于信息不畅,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无法直接收看到比赛图像,因此她只能通过与朋友收发短信的方式了解儿子的比赛状况。在0∶2落后时,丁妈妈并没有显得太过着急,而当丁俊晖打出单杆过百的成绩时,陈习娟也不禁为儿子加油叫好。最终在得知儿子取胜后,丁妈妈显得非常开心,还不忘了解一下儿子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小晖父亲丁文钧显然要更“先进”——他和朋友一道利用网络电视观看了比赛直播。很显然,看比赛比等结果更加紧张,但也少了几分坐立不安。意外的是,在比赛休息期间电视台播起了其他节目,老丁在朋友处得知比赛结果后才放下心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