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男排联赛分组揭晓 中国队遭遇劲敌将先征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际排联消息,继公布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之后,国际排联近日又公布了世界男排联赛的分组和赛程,中国男排与保加利亚、阿根廷和波兰同被分在了D组。

  按照国际排联规定,小组赛采用主客场赛制,每支球队打三个主场三个客场,其中每个主场或者客场要隔天进行两场比赛,每支球队小组赛一共进行12场比赛。小组赛获胜一场得两分,失利得一分。经过小组赛激战后,各小组积分第一的球队,加上决赛举办地东道主球队和一个外卡球队,共六支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其中外卡球队由国际排联指定,但是必须是四个小组的第二名球队中的一支。如果决赛举办地东道主球队获得小组第一,那么该小组的第二名将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阶段六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每组三支球队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球队出线进行交叉半决赛,获胜方进行决赛,失利方争夺第三名,小组垫底的两支球队则将争夺五六名。

  从赛程开看,小组赛阶段将与5月25日打响,到7月1日结束,决赛阶段则将从7月11日到15日在意大利

罗马举行,这意味着意大利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名额。中国队将转战欧洲揭开征程,首先挑战新科世锦赛亚军波兰男排,世锦赛首轮中国队曾以0比3完败;跟着与保加利亚男排较量。两场客场之旅后,中国男排将回国,在主场连战六场,先后迎战波兰男排,保加利亚男排和阿根廷男排,最后中国队将出征南美,与阿根廷队完成小组赛的收官战。

  中国男排的目标依然是以练兵为主,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备战。上赛季男排联赛中国队与世界强队意大利、俄罗斯、法国同组,12场比赛全部失利,仅取胜四局。

  以下是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的分组:

  A组:巴西、加拿大、韩国和芬兰;

  B组:法国、美国、日本和意大利;

  C组:俄罗斯、古巴、埃及和塞黑;

  D组:中国、波兰、保加利亚和阿根廷。

  (便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