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大师赛甜蜜复仇艾伯顿 官网称丁上演精彩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毫无疑问,在揭幕战上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之后,丁俊晖已经是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昨天的16强赛事中,丁俊晖在以6比3战胜艾伯顿的比赛中并不如揭幕战那样光彩夺目,但是斯诺克官方网站还是将最显眼的位置留给了丁俊晖,并且在导语以“甜蜜的复仇”作为开头。

  “甜蜜”这个词很符合丁俊晖比赛后的心态,在去年12月,在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丁俊晖无法在英锦赛上卫冕,终结丁俊晖的正是艾伯顿,当时的比分是9比5。英锦赛是丁俊晖在参加温布利大师赛之前的一次“重大”挫折,丁俊晖显然希望在新的一年摆脱输球的阴影。从现在看,丁俊晖摆脱阴影的愿望已经成功实现,除了在温布利大师赛的开局取得147分的惊艳成绩之外,他还在艾伯顿身上找到了自信。

  彼得·艾伯顿应该是丁俊晖最为熟悉的对手,因为他是丁俊晖在技术学院练球的搭档。英锦赛上艾伯顿战胜丁俊晖后一路冲杀,最终夺得冠军。双方对于各自球路的熟悉,成为丁俊晖挑战艾伯顿的难关。果然,在这场比赛中,丁俊晖先输两局,似乎难以战胜对手,然而丁俊晖后期发挥神勇,最终以6比3取得总比分的胜利,这场耗时4个小时的比赛也被斯诺克官网称为“精彩一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斯蒂芬·李以6比2胜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的多特,斯诺克官方网站称多特怀孕的妻子为了确定自己是否患有癌症,突然提前进行健康检查,这件事让多特分了心。在后面的八强比赛中,丁俊晖将面对斯蒂芬·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