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恐”将成为辽宁奥运安保行动重要组成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8  辽沈晚报

  沈阳是2008年奥运会的分赛场,辽宁奥运安保计划也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出台,不过,目前辽宁警方已开始对奥运期间的安保行动展开部署,有迹象显示,反恐将是重要组成部分。

  沈阳赛区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承办12场足球比赛,今年7月,落成不久的沈阳奥体中心将迎来奥运测试赛。按照奥组委的相关要求,结合辽宁警方的安保目标,在奥运测试赛期间,一切安保活动便完全参照奥运会标准执行。

  目前,沈阳警方已经启动了测试赛期间的安保行动,此前,在奥体中心场馆建设期间,相应的安保设施建设也已随之进行。届时,辽宁警方将在公安部的指导下,按照交通、安检、反恐三个专题,展开全面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辽宁并不乏举行大型活动的先例,但与以往的诸多安保行动相比,奥运期间的反恐被提到了极其重要的高度。

  昨日召开的辽宁省治安户政会议上,有关方面称,今年3月,辽宁将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奥运安保,届时,奥运安保计划将全面出台。(于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