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丹一雪亚运之耻 马来西亚赛击退冤家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首轮就进行的决赛”,是说的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跟陶菲克的对决。尽管陶菲克赛前欲再掀口水仗,但这次选择了忍让的林丹甚至称赞陶是“伟大对手”,不过,“伟大对手”最终0:2完败给了“超级丹”,林丹的复仇大战表现很完美。

  原本昨天上午进行的比赛,考虑到两人对决的精彩程度,最终组委会临时改到了晚上6点才开始。两人果然是一对老“冤家”———同样很慢进入状态,同样失误很多,但在关键时刻,林丹没有手软,最终以21:19、23:21直落两盘取胜,这是两人交手12次以来,林丹第8次击败对手。

  林丹第二轮将迎战韩国选手朴成奂,而被认为是最大夺冠热门的,是主场作战的

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