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墨菲力克戴维斯 亨德利险胜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33  新浪体育
斯诺克大师赛墨菲力克戴维斯亨德利险胜晋级8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数场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6-3淘汰了老将戴维斯,顺利晋级。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6比5险胜马休-斯蒂文斯。

  在首场比赛中墨菲的开局非常顺利,轻松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虽然戴维斯在随后扳回一局,但是墨菲依靠出色的发挥很快以5-1领先。老将戴维斯依靠自己的经验将比分追至5-3,但是最终依然无力回天。

  亨德利与斯蒂文斯的比赛颇具戏剧性,台球皇帝亨德利开局非常完美,他连胜五局取得了5比0的领先优势,只要再赢一局即可获胜。然而此刻斯蒂文斯利用亨德利的几次大意竟然连扳五局,将总比分追成5比5平,关键时刻亨德利顶住压力涉险拿下决胜局,以6比5的总比分比赛对手,艰难过关。

  大师赛的比赛一直采取11局6胜制,亨德利这一次险些成为第一个在5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的选手。赛后

台球皇帝显然对自己的发挥非常不满,他说:“如果最终失利我会很失望的,从5比0到5比5我真的没有想到,马休今天发挥的比我好。”

  失利的斯蒂文斯赛后说:“没能最后赢下来真的很遗憾,不过这场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希望在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今天获胜墨菲和亨德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交手,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丁俊晖或胖子斯蒂芬-李在半决赛中相遇。

  (Belldandy/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