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水大战最新结果 马来西亚赛超级丹第8次胜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当陶菲克在吉隆坡再次以“他不是和我同一等级”挑战林丹时,2007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比赛,注定会受到关注。最终,林丹在昨天这场纠缠不清的“口水”大战中笑到最后,2:0击败对手陶菲克。

  林陶两人在总共11次的对决中,林丹赢得了7次胜利,但是在最近的一次交锋中,也就是亚运会的男单决赛中,却是陶菲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正是取得了这场胜利,陶菲克重申,“林丹现在还不是和他处在同一个级别的选手,等到林丹摘下两个亚运会冠军与一枚奥运金牌后,才可与他相提并论。”面对挑衅,林丹含蓄地说:“我只是希望再一次战胜他。”

  然而在比赛开始前,陶菲克认为:“第二次击败林丹将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他解释说:“在亚运会之后,我仅仅训练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我已然认为自己会是林丹的绝对挑战。”

  昨天的比赛中,陶菲克果然给林丹带来了很大威胁。第一局,双方打成21:19。第二局,陶菲克一度占据优势处于领先,甚至一度以16:11领先林丹5分。当双方战成20:18陶菲克率先拿到两个局点时。超级丹在关键时刻开始找到感觉,他接连进攻得分,将比分扳成22:21,林丹已夺回优势。

  最后,林丹以一记劈杀得手拿下最后一分,以总比分2:0击败陶菲克,不仅仅顺利晋级第二轮,还取得了“口水”大战的最终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