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冬会开幕赶上个“阴天” 萧瑟都灵体会冬季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30  哈尔滨日报

  走进都灵市区,你并不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即将举办世界大冬会的城市。如此大规模的赛会似乎并未给这座城市带来多么热闹的气氛,直到开幕式举行的前一天,记者才在各个赛场和奥林匹克村附近见到了刚刚张贴起来的都灵大冬会的相关宣传语和海报。鹅黄色的标语旗竖立在街道两旁,令冬天里略显萧瑟的都灵稍感暖意。

  虽然如此,都灵的大冬会还是给一行中国记者准备不充分的感觉。去新闻中心和各个赛场的班车必须提前一天预定,否则只能搭乘城市电车。我们在环线电车里晃当的时候,还差一点被扒手光顾。

  到达新闻中心更让记者惊讶,开幕式再过几个小时就要举行,可工作人员才开始陆续将刚拆装的电脑摆在操作台上,要不是工作人员说着完全不明白的

意大利语或者生硬的英语,寥寥几张亚洲面孔也真让人怀疑是不是到了亚冬会。很快,问题又来了,每台电脑上网都需要一个用户名和密码,问明工作人员才知道要取得这个“通行证”还得返回几公里外的地方办。

  我们不禁抱怨:为什么在办理记者采访证时不能一并办理呢?意大利人浪漫是够浪漫,但也太“一根筋”了吧。辗转往复后,终于拿到了上网“通行证”,然而新闻中心的网络终端又出现故障,好不容易拿到“通行证”,大门却坏掉了,根本不开给你,着实让我们哭笑不得。

  历经磨难的我们在三个小时后终于可以顺利地写稿、传稿,如都灵的天气一样阴郁的心情总算可以稍微开朗些了。

  李鸿(本报都灵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