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马羽球赛盖德取首胜 丹麦名将遭受偏头痛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月17日电(记者陈丽华)遭受偏头痛困扰的丹麦羽毛球名将盖德17日上午现身吉隆坡羽毛球馆,为他能否参加200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的悬念画上了句号。盖德直落两局,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尚在康复中的盖德以22:20和21:11击败荷兰选手埃里克·庞,晋级男单16强。他在赛后表示,2天前他的身体还非常虚弱,自认参赛的可能性非常渺茫,现在他不仅没有弃权,而且还取得首场胜利,他对此感到满意。

  现年30岁的盖德为丹麦头号选手,世界排名第五。面对突然出现的偏头痛症状,盖德有些措手不及,他向记者坦言心中的遗憾:来吉隆坡参赛前,他一直以最佳的状态备战,希望可以挑战世界头号种子林丹。现在由于身体原因,他不得不放低期望,这在心理上确实比较难以接受。

  当问及今年的目标时,盖德表示,他将全力投入国际

羽联超级系列赛的比赛,争取在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将个人世界排名提高到前三位。

  盖德说,虽然在超级系列赛的首站遭遇了挫折,今后他依然会全力以赴,绝不气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