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女排用大胜重振士气 王宝泉:回家赶紧去输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36  城市快报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对天津女排意义非凡。由于上一场比赛输给辽宁队,因此天津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而天津队赛前伤兵满营,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振作精神。

  辽宁之行让天津女排损失惨重,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让队内流行起了感冒。二传手魏秋月的病情略有好转,而杨娅男却高烧38.9℃,无法参赛,虽然她也来到了现场,但脸色极差,显然病得不轻。而自由人王茜也被传上了感冒,赛前还在不停地用卫生纸擦鼻涕。李娟带病出战,高烧也让她状态不佳。队长李珊也因为感冒哑了嗓子,说起话来都十分困难。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天津队仍然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王茜多次飞身救险,从她身上仿佛看到了那个无所不在的张娜的身影,她在场上俨然就是一个防守精灵。李珊更是变身全能战士,她的吊球、背飞、重扣、二次球都成为天津队进攻的犀利武器。李娟虽然缺少了以往的杀伤力,但她的手法依然高妙,屡次巧打攻破敌人的防守大阵。

  赛后,主教练王宝泉承认:“目前队内伤病很多,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竞技水平,但队员们发扬了我们的

女排精神,在困难情况下拿出了巨大的勇气,坚强地战胜了困难,战胜了对手。”胜利的喜悦是片刻的,队员们很快因为发烧、感冒的原因变得沉默起来。杨娅男孤独地缓缓走向大巴,而李娟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在杨洁的搀扶下走出了比赛馆。王宝泉心疼地看着自己的弟子们,大喊了一句:“回家赶紧去输液!”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