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女排完胜南部重振士气 张萍首发屡建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36  城市快报

  

摄影王建一昨日,全国女排联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在主场以3∶0完胜南部女排。

  由于副攻手杨娅男高烧不退,所以天津队此战派出了张萍。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南部女排利用反击得分,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天津队的一攻得不到保证,被对手连续得分。8∶11,天津队落后3分。在劣势的情况下,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及时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天津队加强了防守,很快追平了比分。随后两队又开始了拉锯战,20平后,天津队连得两分,以22∶20领先,此时王宝泉换上了王莉增加发球的攻击性,这一战术变化立竿见影,天津队以25∶21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波澜不惊,天津队很快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暂停后天津队在组织上显得较为混乱,南部

女排反而以12∶10反超了比分。王宝泉看出了问题的症结,及时地暂停有效果地抑制了对手连续得分的势头。在用老将杨洁换下张萍后,魏秋月两次漂亮的拦网让天津队以14∶13反超了比分。随后天津队越战越勇,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以上。最终,杨洁的拦网让天津队以25∶1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南部女排无心恋战,天津队开局就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在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16∶7、19∶11,天津队胜券在握。主攻手李娟的重扣结束了全场比赛,天津队以25∶14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3∶0获胜。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