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19岁少女问鼎 弗兰德尔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06  新浪体育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19岁少女问鼎弗兰德尔大挑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6日消息,单板滑雪世锦赛在瑞士滑雪圣地阿罗萨结束了男女平行大回转赛的争夺,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弗兰德尔和俄罗斯名将图季格谢娃打败众多对手,分获男女冠军。

  率先结束的是女子平行大回转赛,俄罗斯的图季格谢娃击败包括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在内的一干好手,最终问鼎并且获得1000分的积分。图季格谢娃的冬奥会成绩是第五。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德国选手科贝尔屈居第二。本土选手弗兰斯获得第三。科贝尔其实是被自己打败,她在第二个回合中出现失误,并葬送了1.44秒的领先优势,并将冠军拱手让给了俄罗斯人。19岁的图季格谢娃也用“super happy”形容了自己夺冠后的感觉,简直如同梦幻般,并表示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拿到了冠军:“我只想做的更好,但我绝对想不到能拿冠军。”

  男子方面,斯洛文尼亚的弗兰德尔与肖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弗兰德尔延续了自己在本年度

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他击败了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肖克一举夺魁。瑞士选手英尼格第三。弗兰德尔的激动甚于图季格谢娃:“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要好好安静下来想想发生了什么。我知道是今天的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