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百米飞人400米跑也在行 鲍威尔新赛季从家乡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牙买加金斯顿1月16日消息,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将从当地的一项比赛开始本赛季的征程。

  比赛将于1月27日进行,该项比赛是以1988年奥运会200米银牌获得者格雷斯-杰克逊的名字命名的,将在牙买加国家体育场举行。

  鲍威尔的教练弗朗西斯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鲍威尔的赛季首战将从400米开始,“他(鲍威尔)通常都是以400米来拉开赛季的序幕。”

  鲍威尔在2006年12次跑出10秒以内的成绩,并且获得了分享国际田联黄金大奖的机会,本赛季他将参加两次400米,除去1月27日的比赛,鲍威尔还将参加2月24日的吉布森赛或3月10日的弗斯特精英赛,这两项比赛也都在牙买加国内举行。(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