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跆拳道世锦赛组委会成立 中国目标女子两金男子破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组委会1月16日在北京昌平体育馆宣告成立,标志着世锦赛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启动阶段。

  由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办的男子第17届、女子第10届跆拳道世锦赛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队伍、1000余人参赛,规模空前。这是我国内地第一次举办跆拳道世界锦标赛,中国香港曾于1999年举办过该赛。世锦赛的级别设置不同于奥运会,共设男女各8个级别,产生16枚金牌。中国队至今共参加了6届世锦赛,获得女子59公斤级、女子51公斤级、女子72公斤级3枚金牌。

  到目前为止,场馆建设正处于扫尾阶段,已经陆续敲定了赛会合作宾馆。下一阶段,组委会将联合各个部门从交通运输、安保、媒介运营、场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以达到世界

跆拳道联盟对本届赛事的要求;此外,世跆联还将在赛前举行如组委会会议、理事会议、全体代表大会以及世界跆拳道国际发展会议和论坛等,其中世界跆拳道国际发展论坛是首次召开。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表示,这次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举行,是对2008年奥运会的预演和对我国跆拳道训练水平的检阅。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对此次比赛寄予了希望,他表示

中国队的目标是女子至少获得两枚金牌,男子争取实现金牌零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