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沙利文狂胜晋级 史蒂芬-李淘汰多特将战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6日进行了三场正赛首轮16进8的较量,除了我国选手丁俊晖6比3大胜艾伯顿晋级外,“火箭人”奥沙利文和斯蒂芬-李也顺利进入下一轮。

  在英锦赛上大败而走的奥沙利文,16日的温布利演出可谓精彩之极,在球迷有点倾向的喝彩助威声中,他仅耗费了82分钟,就以6比1大胜对手卡特夺冠。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两次打到100分以上,一次为106分,另一次则为117分,赛后奥沙利文不无得意地说:“我打得很好,开局就能顺利进分,这样就能在整段时间内给对手以压力。”

  “

火箭人”下一轮的对手是多赫蒂,他知道这种打超长局数的大师赛谁都没把握取胜,“这种比赛不容易。没有人能找到什么神奇方式,说能一路赢得这样的系列赛事。”

  作为失败者,卡特的发言有点意思:“我打球时只关注球,不关注对手,但今天我发现罗尼已经人球合一了!”

  格雷厄姆-多特和斯蒂芬-李此前交锋过五次,结果多特全部输球,16日的比赛多特延续了以前的态势,最终依然以失败收尾。官方网同情地说“多特无法打破李氏厄运”。

  这场比赛多特以2比6大败,赛后他说:“昨天晚上我接到一个电话,我出现了一些私人问题,如果我不是世界冠军,我肯定不来了,因为发生的事情远比打斯诺克比赛要重要。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原来想我一旦打起比赛了,我就能专心,但我发觉我根本集中不起精神。”

  随后官方网出现一条新闻,证实多特怀孕的妻子可能患上癌症,而后其他媒体迅速跟进,多特很有可能将暂时离开职业球坛一段时间以陪伴妻子。

  这样的状态来参赛,事实上让比赛也失去了很强的竞争意味,在双方打成2平进入休息期后,剃个鲇鱼头的李迅速控制住了局面,第8局李漂亮地以100分清杆。赛后李表示自己开局不太好,“我只能想让自己冷静,让我打球的那套路子重新回来,这样我的感觉才好起来。”

  李将在8进4的比赛中,遭遇丁俊晖,而奥沙利文则和战胜巴里-霍金斯的多赫蒂多阵,马奎和罗伯特森也将在8进4的比赛中遭遇,还有两场16进8的比赛没有开打,他们是亨德利对斯蒂文斯,默菲对戴维斯。(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