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媒体:丁俊晖强大攻势击垮对手 单杆破百非常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丁俊晖和艾伯顿的这场较量,打了近4个小时,等英国球迷看完球,都要到当地时间17日了,不过英格兰16日有不少足球的杯赛,体育媒体都没闲着,对斯诺克的赛后报道和评论也不少,有点可笑的是,个别英国媒体把丁称为上海球手,为近日正骚扰的丁不胜其烦的入籍问题又火上浇油了一把。

  英国通讯社(PA)载文说:“这名19岁的上海球手,在第一轮中就送上月英锦赛冠军出局。在圣诞节前夕丁曾以5比9输给艾伯顿,可以理解为这就是复仇。”PA的文章中还特别提到了丁俊晖本场最高的104分:“这杆非常酷”。

  “体育生活”的标题是:丁宣告艾伯顿的出局。文中说开始艾伯顿的表现很“鲜亮”,感觉上他要将丁再次淘汰,但这位定居迪拜的36岁球手最终被丁的强大攻势所击垮。

  “天空体育”则做了一篇合并战报,标题上把奥沙利文和丁一起放入,“罗尼和丁在温布利晋级”。文中说:“这名19岁的球手,在周日的开幕赛中曾打出了147满分,尽管开场丢了两局,但随后完全控制了后五局,其中包括104分和96分的清杆。艾伯顿在第8局勉强打出清台,但丁在第9局以一杆65分获得胜利。”

  BBC的报道比较简单扼要,文中说:“丁俊晖延续他近期上佳的状态,在击败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之后,进入到大师赛的4分之1决赛。他现在面对的是斯蒂芬-李,后者6比2击败了多特。”

  原创气息越来越浓的“欧洲体育”的文章多少有点两样,开篇即是:“中国轰动性的体育人物丁俊晖进入温布利大师赛8强。”

  文章对每一局都给予了简单介绍,其中对非常关键的第五局大逆转进行重点描述:“当艾伯顿从1比52逆转到53比52的时候,看起来是那么回事了,但他却错过了一个简单的蓝球入袋,结果立刻送给丁大礼。”(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