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喝水比赛死人震惊美国 节目主持人等10人遭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月17日报道,28岁的女子斯特兰格参加喝水比赛身亡消息震惊美国,主持喝水比赛的节目主持人等10名雇员被解聘。

  悲剧发生一天之后,KDND电台喝水比赛节目几位主持人马上被解雇。

  与此同时,这家电台发表声明,迪尼斯式的喝水比赛取消,有关方面将对于喝水比赛死人事件进行调查。

  比赛规定,参赛者在两分钟内以喝下多少8盎司瓶装水决出胜负。

  比赛5个小时之后,斯特兰格死在家中。

  医学专家说,斯特兰格死于水中毒,因为一下子喝下大量的水能够打破人体的电解平衡,引起脑膨胀、导致休克,乃至死亡。

  比赛之前,斯特兰格向其他参赛者展示了她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的照片,希望参赛能够给她的儿女增添价值250美元的娱乐工具。(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