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王宝泉不满全队起伏不定 下一循环赛继续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41  每日新报

  

暂停让天津女排缓过神来

  杨亚男、李娟赛前发烧,王茜临阵胃部不适,在这些不利因素影响下天津队能够直落三局击败南部女排已经实属不易。但即便如此,全队在前两局起伏不定的发挥还是让主教练王宝泉颇为不满,在第二局的一个暂停时,这位铁帅甚至当着全场观众冲队员们发了一顿脾气。而这次暂停过后,天津队终于如梦方醒,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天津队在10:8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为10:12,此时王宝泉及时叫了暂停。暂停中有些着急的王宝泉提高了嗓门,对弟子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的声音甚至连坐在前几排的观众都听得很清楚。“前两局我们打得不够投入,天津

女排的精气神没有了,大家有些散漫,我叫那个暂停主要是为了激励她们精神起来、紧张起来。”赛后王宝泉谈起那次“发火”时说:“我们实力上虽然占优,但在赛场上必须全心投入,我当时有点生气声音才大了点。”第二局局面被动时,王宝泉还一度用于静将魏秋月换下场,对此他的解释是:“换魏秋月下来是为了让她冷静一下,那一段比赛她的传球速度不够而且变化太少,我让她下来看看比赛,思考一下,再上去以后情况就好了许多。”

  本场过后,天津队本赛季小组赛首循环已经全部结束,王宝泉总结球队这7场比赛的表现时说:“第一循环我们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大家表现不错,可以说是打一场进一步,尤其是霍晶进步明显。第二循环我们将连续客场作战,我们要做好各方面的困难准备。现在队里伤病很多,李娟和杨亚男这场回去后就要立即输液。我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继续咬住劲,在第二循环打出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