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苏红缺阵新人发威横扫对手 浙江主帅直言放卫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8:35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对于浙江开元女排来说,联赛输球可以找出很多个理由,比如周苏红养伤缺阵,比如队伍年轻缺兵短阵,再比如长途奔袭客场作战。而就在这么多不利条件之下,昨日的开元女排竟然出人意料地在客场,把实力排在联赛南区前列的八一女排给做了,而且是以大比分3∶0将对手横扫出局,无怪一向老成持重的主教练徐建德在赛后也兴奋地大喊:“放卫星了,放卫星了!”

  昨日的八一女排尽遣强将首发上场,相比之下,开元女排的人员配备显然要差上一个档次,特别在周苏红缺阵的情况下,开元女排的进攻实力更受影响。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实力对比处于下风的开元女排硬是打出了气势。

  虽然赢了比赛,但徐建德还是比较清楚的,“一场偶然的大胜并不能说明我们的实力有多大提高,“前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我们客场主要还是磨炼新人为主。”在展望下一场对江苏的比赛时,徐建德这样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