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母女密会刘荣耀 台协断然否认扣押邀请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19  扬子晚报

  

周萌萌母女密会刘荣耀台协断然否认扣押邀请函

  

周萌萌母女密会刘荣耀台协断然否认扣押邀请函

  本报讯 因为被扣掉了邀请函,周萌萌以个人名义出国参赛的愿望落空。昨天上午,她和母亲李春梅一起飞赴北京,并找到中国

台球协会新任秘书长刘荣耀进行磋商。据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透露,刘荣耀断然否认是台协扣押了周萌萌的邀请函,并说这可能是某些人自己的主张。

  “世界台球总会的一位官员前段时间给我们家打来电话,说中国台协要求将周萌萌所有比赛的邀请函都发到他们那边,他们对此感到难以理解,就打电话问我们出了什么事情。”周瑞新说,“今天萌萌找了台协刚上任的秘书长刘荣耀,刘秘书长对这件事很惊讶,他说这绝不是中国台协的决定,有可能是某些人自己的主张。”刘荣耀最终留给周萌萌的答复是将在几天内尽快查清楚真相。

  因为美国职业巡回赛开赛在即,为此周萌萌早在一周前就恢复了训练,在邀请函事件一时半会难有定论的情况下,周萌萌将立即返回上海继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