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澳联合互相帮助 阻击中国08奥运夺金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体育竞技的世界里,我们有一场对中国的战争。”昨日,英国奥委会主席西蒙·克莱格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对中国在体育领域的发展表示惊叹。为了“阻击”中国在奥运会上的夺金计划,英国和澳大利亚率先联合起来,签署了一份互帮互助协议。

  根据协议,澳大利亚运动员将被邀请到英国居住和训练,英国运动员也会被邀请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国际赛事。

  中国在雅典奥运中取得了奖牌榜第二的优异成绩,明年的北京奥运,西方媒体认为中国借助天时地利人和成绩还会有所提高,因此西蒙说,“目前出现了一个体育超级大国,对于为08奥运做准备的各国来说,这无疑是个可怕的事实。各国需要组成联盟去阻止中国的夺牌计划。” (见习记者 张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