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浙江7名新闻工作者今赴京担任奥运会媒体服务官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5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包括本报赵刚在内的我省7位新闻工作者将于今日奔赴北京,担任北京奥运会媒体服务官员。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将于2008年在北京举行。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部署,全国部分省、市新闻单位通过层层选拔,选择出一批政治业务素质优良、英语基础扎实、有重大体育赛事经历的新闻工作者,从事奥运会媒体服务工作。

  本报摄影部主任赵刚凭借过硬的新闻业务素质与专业的英语水平,成功入选北京奥运会服务官员。今天上午9时,他将乘机飞赴北京。对于这次成行,赵刚一方面感到光荣,另一方面也认为是对自身的挑战。据了解,赵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摄影经理一职,为此,他和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摄影记者将在春节前接受培训。

  自北京奥组委公开选拔奥运新闻服务官员以来,省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切实做好选拔工作,服从大局。省市有关新闻单位积极参与,经过动员、报名、综合知识笔试、英语笔试口试、面试、考察等多个环节,赵刚等7人脱颖而出。据悉,这7名新闻工作者将分别担任奥运会场馆媒体副主任、新闻运行经理、摄影经理等职务,进行为期近两年的服务工作。

  其他6位新闻工作者分别为:浙江广电集团的张尔春、袁筱华,浙江在线的王俊,杭报集团的高峰,温州广播电视台的王俊玮、王宋海。(见习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