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保持全胜战绩:丁俊晖VS汉密尔顿三次交手全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中国体育报

  第一次:2005年12月7日英国锦标赛

  比分:9比3

  场面回放:在5比2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在第八局打出单杆52分,错失6比2大比分领先的机会,以5比3结束首日比赛。但第二天一上来,丁俊晖就在防守球的较量中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5分,将优势扩大到6比3。进入状态的丁俊晖更加坚决,进攻越来越强,将比分扩大为7比3、8比3,直到定格在9比3。

  第二次:2006年8月17日北爱尔兰杯

  比分:5比3

  场面回放:丁俊晖在开局阶段先声夺人,在轻松拿下首局后又依靠防守取得2比0的优势,但随后汉密尔顿放慢节奏,与丁俊晖打起拉锯战,并收到成效,连胜三局将比分反超为3比2。但已经适应对手节奏的丁俊晖第六局开始爆发,打出单杆75分和69分将比分反超为4比3,最后一盘丁俊晖又赢得了一场拉锯战的胜利,最终回敬对手一个三连胜。

  第三次:2007年1月14日温布利大师赛

  比分:6比3

  场面回放:首局丁俊晖率先强攻,但沉稳的汉密尔顿选择了防守,并抓住丁俊晖的失误,以81比45先下一城。随后,丁俊晖连扳三局,3比1结束第四局战斗。第五局,汉密尔顿状态神勇,105比0让丁俊晖吃了鸭蛋。第七局,丁俊晖的147分诞生了。第八局、第九局两人各胜一局,最终总分锁定在6比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