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147的趣事多:达赫迪错失跑车 丁俊晖遭遇女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昊禄庭

  147分,这对于一个台球选手意味着一个里程碑,并不是每一位球员都有能力达到这一成绩。而关于单杆147分,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达赫迪错失跑车

  2000年大师杯,达赫迪得到了一次拿下单杆147分的机会。当时他如果将最后一个黑球打进,他就能获得一辆价值8万英磅的跑车。可惜的是,达赫迪在最后时刻手抖,错失跑车。

  英国盛产147

  加上中国的丁俊晖,一共有10个国家的球员曾打出过单杆147分的满分。而在英国,就有25人曾打出过单杆满分。

  女裁判助小丁得满分

  本场比赛的裁判米雪尔·泰比见证了丁俊晖的历史时刻,这也是第一次在女裁判执法的比赛中出现单杆147分,小晖用这一纪录回报了米雪尔。

  两非英国选手创造奇迹

  丁俊晖是第二个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打出单杆满分的球员,第一个是来自加拿大的斯蒂文斯。有趣的是,这两位球员都不是来自斯诺克圣土———英伦三岛。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