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艺体名将平衡木上显神通 自如应对曹颖提问考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42  新浪体育
艺体名将平衡木上显神通自如应对曹颖提问考验(图)



艺体名将平衡木上显神通自如应对曹颖提问考验(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艺体名将钟玲应邀作客北京电视台奥运特别节目《我爱我的2008》,并在2个小师妹的指导下,现场挑战平衡木项目。

  在艺术体操领域,钟玲的成绩至今为止也是排在首位的,但是导演要求现场挑战平衡木,还是让钟玲出了一身冷汗。虽然平衡木也属于体操这个大项,但是同样的动作在地上练和在平衡木上练,还是有很大不同,更何况她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进行任何训练了。不过,勇于尝试的钟玲为了不让导演为难,当场表示决定豁出去了,拼了命也要成功挑战一次。

  导演特地请来了北京体育大学的2位小教练,她们现场为钟玲示范了一次挑战动作,先是上木,一个燕式平衡,往前走2步,360度转身加小跳,紧接着是倒立下木。在钟玲的要求下,导演给她10分钟时间迅速做练习。经过几次练习后,钟玲在镜头前一次挑战成功,场外的裁判给她打出了9.6的高分。

  此外在面对主持人曹颖的提问和考验,钟玲也是应对自如,自有一番风采。

  (文图/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