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单杆147分让小丁名利双收 今日将向"仇敌"发起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单杆147分,以悬殊的6∶3挺进16强——在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上,外表冷酷思维冷静的小晖总能在不经意中,带给人们惊喜。这一场刷新历史纪录的胜利,再次震惊了全球台坛,也为这位台球小子在“神奇”二字上描上浓浓的一笔。

  如果不是因为“破纪录”,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温布利大师赛并未列入世界职业巡回赛,所以对于小晖来说,这是一次没有包袱的比赛。首轮对手汉密尔顿与小晖一样,都是持外卡参加比赛的。两者谁输谁赢都不离奇。英锦赛卫冕失败后,调整后的丁俊晖并没有找到感觉。但两局后,丁俊晖的手似乎开始“热”了起来。在其所胜的6局中,除了那杆刷新历史的147分,小晖还分别打出了两杆过百的高分。

  这场不平凡的胜利使小晖名利双收。他成了继奥沙利文后,在正式比赛中拿下满分的最年轻球手。按照规则,这杆147分将带给他2.5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和1万英镑的最高分奖,加上首场胜利的2000英镑奖金,此战将给他带来3.7万英镑的奖金。

  今天,丁俊晖将在此轮向他的“仇敌”艾伯顿发起冲击。希望他能够保持状态,赛出更好的成绩。(张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