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经纪人称小晖离世界第一还有距离 等待创造新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丁俊晖刷新历史,其经纪人陆浩可谓喜上眉梢。“这两天很多人都给我打电话祝贺小晖,其中包括他的商业合作伙伴。”他说。

  2006年,小晖以坚实的脚步跨入了世界排名第五位,超额完成了他与经纪人共同订立的“进世界16强”的目标。在陆浩看来,这是小晖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他很勤奋,也很努力,经验上也越来越成熟。”

  陆浩认为,小晖早已达到了拿满分的水平。“在训练和一些活动上,他曾有过打单杆满分的纪录。而且在一次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他已经接近147。这次在正式比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是水到渠成。”他深信,等待小晖的还有一个个惊喜。

  尽管在去年一年取得了飞跃性的战绩,但陆浩认为,小晖离世界第一还有一段距离,未来的路还长。“不过,这次拿满分对他也是一次鞭策。”晶报记者张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