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电信杯”厦门乒乓赛落幕 厦门公安局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2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经过两天的角逐,厦门市第四届“中国电信杯”乒乓球邀请赛昨天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落幕。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电信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主办,厦门大学协办。比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和嘉宾组的单打比赛。混合团体赛共有2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集中了一批退役的专业好手和厦门最优秀的业余选手,争夺非常激烈。比赛先分成8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再通过淘汰赛产生冠军。公安局在决赛中战胜大北欧通讯队夺得冠军。厦门电信和厦门大学并列第三名。全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厦门晚报队则首次在这一比赛中小组出线,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与厦门电信打到了决胜盘,才以2比3惜败。

  在嘉宾组的单打比赛中,宋建华获得冠军;曾云声获得亚军;王昆仑和曾汉中获得并列第三。乐朝平和曾碧心获得最佳精神奖;周 和王振隆获最具潜力奖。

  

“中国电信杯”厦门乒乓赛落幕厦门公安局获冠军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全神贯注地发球。 刘东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