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终于入围147分俱乐部 昂首晋级大师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37  新京报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第七局

  本报讯(记者郑淇)2007年的温布利大师赛昨天开赛,持外卡参赛的丁俊晖在揭幕战中6比3战胜汉密尔顿晋级16强,在第七局中,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中的首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晖在赛后跟我通电话时说,训练时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没想到比赛中很快便进入状态。”而对于能够刷新自己的单杆成绩,张萌称丁俊晖赛前并没有预料到,“第七局打到50多分的时候,小晖才开始准备冲击147分,打到最后一个红球时,他说特别紧张,生怕打不进。”终于加入“147分俱乐部”让丁俊晖兴奋不已,在赛后不停地咧嘴笑。

  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皮特·艾伯顿,后者在英国锦标赛上淘汰丁俊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