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首届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北航女排获得女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北航女排2:3客场输给东道主山大女排,但经过小分计算,北航最终以绝对优势成为2006—2007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组第一名,山东大学女排屈居第二。至此首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在当晚的决赛中,主队山大女排在几千名热情观众的助威声中与北航女排打得难解难分。首局比赛一开始,山大就将比分扩大,提前进入最佳状态,在加强了拦网之后,山大逐步将比分拉大,以25:19羸得了首战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分始终你追我赶。北航

女排凭借强攻快攻的特点,以25:21拿下了第二局,比赛进入了高潮.第三局山大则以25:23的微弱优势夺得胜利.第四局再次被北航女排追平,成绩为25:22.比赛再次进入了高潮, 决胜局双方争夺达到白热化,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关键时刻山大女排不手软,强攻再次得手。最终以16:14取得了第五局的胜利,结束了全场比赛,为大学生排球联赛又添精彩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