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男排上演翻盘好戏 陈刚满意新老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22  无锡日报

  先失一局,连扳三局,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在客场上演翻盘好戏。在获胜后八一无锡远东男排主帅陈刚表示,能够反败为胜翻盘成功,是因为队员都打得十分自信,相信自己的实力。

  陈刚表示,这场比赛中,队中新老队员发挥都较为出色,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特点。陈刚表示,小将赵?隋吩谇傲骄钟凶懦錾?的发挥,在主攻上的成功率较高。而老将陈方、武晓江等在关键时刻也表现出了大将风度,起到了关键作用。

  陈刚特别提到小将赵衤韦宸,认为他虽然刚刚踏上职业比赛之路,但是打得十分自信,敢于进攻,是八一男排十分有希望的年轻选手。

  陈刚也表示,八一无锡远东男排目前也存在着许多困难,老队员的伤病,新队员经验不足以及磨合不够,但是,培养全队的自信心十分重要,自信也是实力的一个重要方面。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