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羽联马来西亚赛即将开战 林陶焦点之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6  城市快报

  记者苏娅辉

  国际羽联新年第一项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于1月16日开赛,中国羽毛球队于昨天踏上了征程。国际羽联新赛制让“林陶大战”在第一轮就上演了,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陈宏也将此次赛事和随后的韩国公开赛当作了自己的谢幕演出。

  林丹和陶菲克两大高手在第一轮就遭遇,同一协会的选手集中在了一个半区,这样的抽签结果的确让人匪夷所思。但是,这就是国际羽联的新政:每个单项只有前8位的选手被列为种子选手,其余选手不论世界排名,一律随机抽签。抽签时,不会再刻意将同一国家的选手分在不同的半区。所以,出现如此对阵似乎也就不足为奇了。“林陶大战”提前上演,人们都在期待着林丹的复仇。可陶菲克却有自己的想法,“这不过是一场公开赛的首轮比赛,如果林丹要复仇,还是4年后吧!只有在下一届亚运会的男单决赛中战胜了我,他才可以说复了仇。”

  对于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的陈宏来说,此次比赛和随后开始的韩国公开赛将是他的谢幕演出。“退役是已经决定的事,我说了是告别赛就一定是告别赛。我会在最后这几场比赛中更加放得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