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孔令辉首次率队出征 女乒少帅执教实力面临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3  城市快报

  记者苏娅辉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一站赛事克罗地亚公开赛将于1月16日揭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于昨天踏上了征程。这将是新任教练孔令辉分到队员后迎来的第一次考验。

  此次克罗地亚公开赛与以往有所不同,不仅在于这是新年的第一站乒乓球巡回赛,更重要的是今年5月份的世乒赛单项赛将在此地举行。为了更好地给世乒赛热身,很多队伍都提前赶到克罗地亚适应场地。中国队此次也是尽遣主力,在北京冬训的国乒男队主力王励勤、马琳、王皓等和在广东中山冬训的女队主力张怡宁等于昨天踏上了征程。

  冬训中刚刚分到自己队员的孔令辉直接从中山出发飞往克罗地亚,他的教练员生涯将从此刻接受考验。孔令辉此前曾经表示,自己2007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带领自己的队员在

世乒赛单项赛上取得好成绩。而他上任后的第一次“考试”正是从世乒赛单项赛的举办地开始,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