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广播网年底前开播客 为08奥运会报道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31  人民网

  北京广播网年底前开播客为奥运会报道热身

  2008年奥运会期间,登录北京广播网,市民将可以自如地欣赏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记者从比赛现场上传的各种音频和视频节目。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网络与广播共赢——网络媒体发展论坛暨北京广播网成立五周年研讨会”上获悉,今年年底,北京广播网将全面推出电台主持人、记者、明星等人的播客,为奥运会报道热身。

  “播客届时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有关奥运会的信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晓晖表示,今年年底将首先推出体育记者播客,他们上传的内容,除平时上班播报的内容外,还有自己创作的内容以及感想等,将为网民提供更多全方位的信息。他同时表示,广播网还将逐步推出知名主持人、记者、明星、奥运志愿者的播客和博客。

  据了解,目前北京广播网拥有20个频道,日点击量超过300万人次。

  作者:王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