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一场胜利收获4.7万英镑 丁俊晖单杆满分晋级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6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丁俊晖以6∶3击败汉密尔顿挺进16强,并在第七局比赛中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杆147分。这场胜利也将为丁俊晖带来47000英镑奖金。

  按照温布利大师赛规定,选手打出单杆147分会获得2.5万英镑的满分奖金,这将收入丁俊晖囊中。此外大赛还设立了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丁俊晖这杆147是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二杆,上一位打出147的选手还得追溯到23年前,名将科克-斯蒂文斯在与吉米-怀特的经典对阵上打出了单杆147分,所以不出意外,这1万英镑也将属于丁俊晖。另外晋级16强丁俊晖还将获得1.2万英镑的奖金,所以,6∶3击败汉密尔顿的这场比赛将为丁俊晖带来4.7万英镑进账。当然,丁俊晖若能越走越远,奖金也将更加丰厚。

  经过英锦赛卫冕失败的调整后,丁俊晖的状态显然再度达到了巅峰。用一场进攻大战中的顶尖表现,丁俊晖也向下一个对手——艾伯顿敲响了复仇的钟声。在英锦赛上,丁俊晖正是败在了去年世锦赛亚军艾伯顿手下,痛失卫冕机会,而艾伯顿则一路过关斩将,职业生涯首夺英锦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