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古巴众多田径名将复出 佩德罗索携手刘翔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月14日电(记者殷永建) 曾5次夺得世界室内运动会跳远冠军的古巴名将伊万-佩德罗索将于下周重返赛场。

  据此间新闻媒体14日报道,由16名古巴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将于下周参加在欧洲举行的一系列比赛,以为今年7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做准备。在古巴代表队中,除佩德罗索外,还包括60米跨栏世界冠军得主加西亚。此间媒体认为,佩德罗索重新参赛具有重大意义。

  在参加欧洲比赛的古巴运动员中,首先出场的将是跳高名将莫亚。他将参加19日在瑞士举行的比赛。在这16名运动员中,还包括60米跨栏世界亚军罗夫莱斯、标枪名将昆巴等。

  2006年,田径被认为是古巴最好的个人运动项目。在过去的一年中,古巴运动员在世界性比赛中共获得150枚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