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玩“魔术” 丁俊晖单杆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的揭幕战上,丁俊晖6比3击败汉密尔顿,顺利挺进大师赛16强。更引人关注的是,在第七局比赛中,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除了打出一次单杆满分,丁俊晖还分别打出了两次单杆破百。他下一个对手将是此前英国锦标赛上击败过自己的皮特·艾伯顿。

  在加入了147分俱乐部之后,丁俊晖也因此打破了大师赛23年来无人打出单杆满分的魔咒,也刷新了自己此前的个人单杆最高分141分。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赛后评论认为,丁俊晖这次单杆满分的表演是“魔术般”的,在第14颗红球时,他要打进并做到打黑球的位置非常困难,不过丁俊晖教科书般的经典走位让他度过了这一难关,斯诺克147分俱乐部又有新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