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排联赛没周苏红没自信 浙江开元女排客场不敌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啊呀,0∶3输给福建女排了。‘炮炮’(周苏红)不在场上没人带头,一点信心、气势都没有。”说起昨天下午0∶3(18∶25、19∶25、22∶25)负于福建女排的经过,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直叹气。

  徐建德告诉记者,昨天这场小自由人孙吉兆的一传成功率有百分之六十,发挥还可以,但三大主力——来平、朱莉君和二传潜晓三个人发挥都不好。“两个主攻来平和朱莉君接发球和进攻都不好,适应能力不行,对方一堵就快不起来,怵对手的拦网。后来换上王丽丽,进攻打得比她们两个好,起码能快起来,扣死了好几个。”谈起其他位置球员的表现,徐建德表示接替周苏红打接应位置的小将高绯发挥了正常水平,副攻王显芬也比较正常,罗瑜的进攻还是没有打出来——“困难情况下,主要还是三个老的没打出来。”

  由于联赛第一场不敌小组赛前二的有力竞争对手江苏

女排,此役又意外地负于福建女排,开元女排的四强之路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本周二与八一队的比赛就变得非常关键了。徐建德说:“明天我们就直接去长沙,准备与八一队的比赛,拼一拼看结果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