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公交车设评议台迎亚冬会 车厢美容完善提升服务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7  城市晚报

  -记者王月/报道

  本报讯为了在亚冬会期间更好地服务,昨日,长春公交集团郊线公司在102路始发站———三马路、241路终点站———东北师范大学等地特设立乘客评议台,乘客可以随时对线路以及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与车队工作人员沟通,希望以此来提高郊线公交车的服务水平。同时,郊线公司把102路作为样板车宣传亚冬会。

  记者昨日在102路始发站看到,102路车前面标有“冰雪亚运、魅力长春,迎亚冬、保安全、创文明”等一系列的亚冬会宣传标语。而且车内有站务表、线路图、宣传标语等便民措施。在241路终点站———东北师范大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设立乘客评议台,能与乘客更好地沟通,乘客乘车有什么意见以及建议都可以提,错的地方我们一定会改正加强,这样,郊线公交车的服务也能不断提升。”同时,在亚冬会期间能更好地为来宾提供高水平的热情服务,车容车貌、车内卫生、报站情况等各个方面都能更完善。

  据长春公交集团郊线公司营运处处长张柏文介绍,郊线公司共有91台车,为了更好地服务亚冬会,在外来宾客面前展示长春公交的风采,郊线公司对驾驶员、售票员的服务态度、双语报站等进行培训,结合郊线特点,组织司乘人员培训,以便安全行车,把最好的服务展现出来。另外,由于郊线102路、120路等车是通往净月滑雪场的主干线,郊线公司把102路作为样板车,对车厢进行美容,张贴各种亚冬会的宣传画及宣传标语,给乘客一个更好的乘车环境,提升长春公交的知名度,提高窗口单位的服务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