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07年度陕西省台球巡回赛将赛 丁俊晖3月古城演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由陕西省台球协会、陕西省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6年陕西省“星牌杯”台球巡回公开赛总决赛于昨日在西安钻石桌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结果,经过两个阶段的激战,金佳乐和佳佳分别获得本年度巡回赛英式斯诺克和美式8球的总冠军。

  2006年陕西省“星牌杯”台球巡回公开赛总决赛之前曾分别在西安、延安、榆林以及咸阳进行了四站比赛,都获得圆满成功,昨日落幕的总决赛的参赛选手都是此前四站比赛中战绩名列前16的高手,因此,本次总决赛较之此前四站比赛,竞技水准都有了大幅提高,争夺也更为激烈。最终,经过3天两个阶段的比赛,本次巡回赛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各有归属。

  另外,记者还从该赛事组委会获悉,2007年度陕西省

台球巡回公开赛将于今年3月开赛,总共将进行六站比赛,在赛事规模上将超越本届。其中,在3月初进行的首站比赛中,中国台球“神奇小子”丁俊晖将铁定亮相西安,从而完成他在古城西安的“处子秀”。届时,古城台球爱好者将有机会一睹“神奇小子”的神奇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