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打出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 丁俊晖晋级大师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拉开序幕,揭幕战中国选手丁俊晖6比3击败汉密尔顿,顺利挺进大师赛16强。在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首个单杆147分。

  比赛的前几局,两人比分交错上升。前四局两人战成2比2平。随后丁俊晖突然找到感觉,他连下两局将比分改写为4比2。在随后的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让全场为之轰动,他一杆快似一杆的进攻,红球和黑球纷纷进袋,一切尽在掌握中。或许这时还没人能预料到147分的诞生,可当丁俊晖打入最后一颗红球时,每个人都预料到了这一刻,随着丁俊晖将最后一颗黑球打进袋,147!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杆147分就这样诞生了。

  丁俊晖的发挥也激起了汉密尔顿的斗志,在第八局他以单杆89分再度追回一局。第九局丁俊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地打出单杆108分,最终108比5将总分锁定在6比3,昂首晋级16强。

  丁俊晖将在1/8决赛迎战英锦赛新科冠军艾伯顿。

  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